Stitch-Alright

《包办婚姻 2 》



婚房和戒指


听到那句同吃同住钟辰乐才真的有结婚的实感,除了这些那岂不是还要睡一起?真睡的话…他歪头看了看专心致志开车的朴志晟,身材虽然很好,可高高瘦瘦的看上去没多少肌肉,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行吧,实在不行的话,他钟大少可以做上面那个。


对了,住一起的话,不知道房子离学校远不远,不远的话他就不住宿舍了,还有,婚礼是不是也得提上日程了,不知道两边父母是怎么打算的,反正他是不想还没毕业就举行婚礼……


丝毫没有考虑到他跟朴志晟才第一次见面,虽然刚领完结婚证不到一小时,说是陌生人也没差。

颜控钟少潜意识中已经把朴志晟规划到了自己的以后里。



朴志晟不知道钟辰乐这会儿脑袋里想的乱七八糟的待办事项,余光看到钟辰乐脸上一会儿皱眉一会撇嘴的表情,无声的说了句可爱。


两个人的午饭是钟辰乐点名要吃的一家火锅,是他跟黄仁俊常来的地方,以往他跟黄仁俊总是点一大堆东西,跟参加奥运比赛似的,抢来抢去的吃,生怕下一秒就饿死在那儿。

可今天吃的格外舒服,之所以舒服大概是因为他只负责吃,而对面的男人一直在给他涮菜,夹菜…


“不用管我,你自己快吃吧。”钟辰乐说着还往朴志晟碗里夹了块刚涮好的肉。


“谢谢辰乐。”


朴志晟吃饭的样子让钟辰乐想到小时候养过的仓鼠,嘴巴小小的,吃起东西来就鼓鼓囊囊的。他吃的差不多了,索性撑在桌子上看朴志晟吃东西。

不由得在心里感叹,自己可真是钟太太的亲儿子,审美一模一样,他的合法对象可太好太帅了!



两人吃完午饭,朴志晟便开车带他去了两个人的婚房,路越开越熟悉,到了地方之后钟辰乐才发现这是他学校附近。


他惊喜的转过头看朴志晟,对方则顺着解释道:“这里离你学校很近,我觉得辰乐应该会满意。”


满意,他可太满意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房子有点小,是个简单的两居室,卧室里装修的很温馨,钟辰乐很快逛完了整个房子,小是小了点,但挺有家的感觉。


朴志晟说房子是李帝努推荐的,钟辰乐一听,借口上厕所去给李帝努打了个电话。


“哥!朴志晟买的房子是你推荐的?”


“朴志晟的房子?你俩已经见过了?”


“今天第一次见,现在就在你推荐的房子里,jeno哥你也太小气了吧,弟弟结婚也不送套大点的房子,还推荐这么小的…”钟辰乐嘟嘟囔囔的抱怨,心下思虑再三还是不好意思把领证的事情说出口。


“好好好,是我的错,等你们俩办婚礼的时候,我把城郊的西山别墅送你们怎么样?你不是一直很喜欢那儿吗?”李帝努这边觉得奇怪,他给志晟推荐的地方也不小啊,思来想去只有钟辰乐是来坑他的这一种可能。


“jeno哥说话算话啊!我等着!”说完便挂了电话,既然以后他跟朴志晟是进一个家门的人了,当然得罩着他,得多给朴志晟从李家搞点钱出来。


结婚的房子李家伯伯都不给朴志晟买,可见朴志晟有多不受宠,说不定在李家公司里的职务都是个不起眼的,还要处处看人眼色…


钟辰乐已经脑补出了一部苦情大戏,从小被父亲丢在外面,吃不饱穿不暖,长大了还要和不喜欢的人结婚,买这个小房子说不定都要花掉朴志晟所有的积蓄了…唉,帅哥好可怜…


那边李帝努挂了电话给朴志晟发来了质问的消息,显然事情发展和他所知道的不一样。


-辰乐打电话来嫌房子小,你什么情况?


朴志晟往卫生间方向看了一眼,确认钟辰乐没有出来,才低头打字回李帝努的消息

--你推荐的那边太大了,换了处小的,可以借口跟辰乐睡一张床,地址一会儿发给你,别露馅儿了。


信息刚发出去,钟辰乐从卫生间里出来了,朴志晟把手机放进口袋里,拿出了另外的一样东西。


刚准备说话,就看到钟辰乐一副看小狗的怜爱眼神盯着他,还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jeno哥说要送个大礼给你,我跟他说好了,你记得跟他要。”钟辰乐笑得开心,心里想的是是:手感果然很好,只不过狗狗太可怜了,以后他要好好疼爱狗狗才行。


“既然有礼物收,那我得好好谢谢辰乐了,这个做为回礼怎么样?”


朴志晟拉起钟辰乐的手,往手心里放了两枚同款的素圈戒指,戒指上还带着潮湿的水汽,是朴志晟紧张的手心里的汗,钟辰乐一瞬间只觉得那些潮湿的水汽顺着他的皮肤毛孔钻进了他的心脏,混进了血液里。


泛着青筋的大手很轻松的环握住钟辰乐的手,热热的,肌肤相贴的地方有点酥酥麻麻的感觉,钟辰乐觉得自己的心跳好吵。


……


这种时候该说些什么?钟辰乐在思考该怎么说才能让两个人接下来都不尴尬,戒指这种东西怎么能随便送啊!还是同款不同码,一看就是情侣款啊!


“哈…哈哈…这个戒指挺好看的…”救命啊!钟辰乐在心里思考时间暂停的可能性有多大。


“辰乐喜欢吗?”朴志晟直勾勾的盯着他,仿佛真的是只摇尾巴的小狗。


“喜…喜欢,那个…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尺码的啊?”天哪!钟辰乐想把自己埋了。这是这种时候该问的问题吗?好煞风景…


“问了熟悉辰乐的人,既然辰乐喜欢,那我帮你戴上吧。”


朴志晟拿起那枚略小的戒指,轻轻的套到钟辰乐的手指上,最后还捏了捏钟辰乐的掌心。


“到你了,辰乐”


“什么到我了?”


朴志晟把那枚略大的戒指塞回钟辰乐手里,抬起自己的手放到钟辰乐跟前,那意思很明显,轮到他给朴志晟戴戒指了。

钟辰乐突然觉得奇怪,他们两个好像婚礼上互相交换结婚戒指的新人,除了没有鲜花和观众,其他的都有了,戒指和新人。

房间里很安静,两个人把简单的动作做的极具仪式感。


通常交换完戒指的人会做什么?亲吻?钟辰乐脑袋里不合时宜的冒出一些念头,他抬头看了看朴志晟小狗一样的眼睛,这么想的,也这么做了。

两个人的身高差很适合接吻,亲上去之前钟辰乐想。


口感很好,像布丁。


几秒钟后的钟辰乐,靠!我在做什么!疯了吧!完蛋了!美色误事啊!钟辰乐你耍流氓!你馋人家身子!


推开朴志晟,后腿了几步,钟辰乐边摆手边道歉:“对不起啊,刚刚气氛有点不对劲,我不是要占你便宜,我不是那种人!”


“没关系,我的便宜,辰乐可以随便占,毕竟我们是合法的。”朴志晟这会儿心情大好,钟辰乐局促不安的表情看上去更可爱了。


钟辰乐觉得自己真的真的要完蛋了。




———————

实在抱歉最近有点忙,争取这周再更一次!





评论(28)

热度(4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