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tch-Alright

《包办婚姻1》

先婚后爱

年上有心机但不多星X年下聪明但好骗乐




联姻


“我要结婚了”

坐在奶茶店里的钟辰乐咬着吸管面无表情的告知黄仁俊这个消息,平淡的仿佛开了个愚人节玩笑。

“不是…这件事情真就没有商量的余地了吗?”黄仁俊声量有点大,周围不少人都往这边看,钟辰乐上手捂住黄仁俊的嘴,烦得要死。

“我倒是希望现在能突然天降奇迹,给我条活路…”


前几个月,钟辰乐父亲叫他回家吃饭,饭桌上告诉了他这个消息,他也不是没闹过,但不管大闹小闹,钟家爸妈死了心的要他跟那人结婚。

结婚对象是世交李家伯伯的私生子,虽说是关系好的世交,可他爸跟李家伯伯不一样,李家伯伯的风流韵事都能聊出花儿来了,李家原本有两个儿子,李帝努和李东赫,后来被李夫人发现外边还有个私生子,一气之下离了婚带着当时尚未成年的小儿子李东赫出了国。

不过李家哥哥们都对钟辰乐很好,拿他当亲弟弟疼,不管以前还是现在,即便是出国的李东赫也时常跟他联系,而且每年都寄生日礼物回来。

离婚之后的李家伯伯照样风流成性,不过没再整出孩子来,那个私生子就一直养在外面没带回来过,这些年生意越做越大,可身体越来越差,家里生意大,单靠李帝努也不是个事儿,就有意把外面那个接回来。

钟家生意虽说也做的风生水起,但比起李家还是有差距的,两家联姻对钟家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可怜他钟辰乐一个正在上大学的花花公子哥,A大音乐系的风云人物马上就要变成有夫之夫了。



“那他多大了?”

“不知道”

“叫什么名字?”

“不知道”

“长什么样子?

“不知道”

“那你到底知道个什么!?”黄仁俊没忍住,抬手敲了敲对面盯着手机愁的快发霉的粉毛

“我只知道比我大,不姓李跟他妈妈姓,好像是朴什么什么…样子嘛…听李帝努说挺帅的。”钟辰乐手里的香草拿铁见底,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了,他决定今晚最后放纵一次,因为刚刚他妈发来消息说明天是个适合领证的日子,让他按时去民政局。


“今天钟哥请客,捞不捞?”钟辰乐站起身背起包,低头给他妈回消息【知道了。】

“捞!有便宜不占是笨蛋!哥今天陪你出去散散心!捞完了去喝酒!马克哥说他那儿最近上了新品,还有半个月咱们就要开学了,趁现在有空正好去尝尝…”黄仁俊知道他最近因为这事儿很糟心,借着话头转移钟辰乐注意力,哪里知道他的好homie明天就要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已婚人士了…





领证


宿醉的后果就是头疼的要炸了!钟辰乐昨晚的确放纵了一把,在李马克的酒吧跟黄仁俊喝到后半夜,家是肯定不敢回了,最后李马克把两个小醉鬼带回了自己家。

睡醒的钟辰乐缓了好久才发现这里是李马克家,旁边的黄仁俊还睡得正香。他找了好久才在拖鞋底下找到只剩最后一点电的手机,妈妈一大早打了五六个电话,估计是提醒他不要忘记昨天约好的时间,李马克留了消息说厨房有点好的外卖记得吃,自己有事出门了。


现在是上午九点,昨天钟妈妈说上午十点一刻是吉时,让他一定不能迟到。钟辰乐烦躁的抓了抓快打结的头发,给手机充上电,去洗了个澡,头发终于没那么炸毛了,钟辰乐对着镜子里的粉毛心里开始后悔,以后再也不染头发了!


收拾好自己出来,黄仁俊还没有要醒的迹象,钟辰乐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给黄仁俊留了字条,让他醒了记得回家不用担心自己。


从李马克家出来就接到了钟妈妈的电话,先是劈头盖脸一顿骂,质问他昨晚干什么去了,钟辰乐自知理亏不敢顶嘴,钟妈妈骂一句他应一句。

“你现在在哪呢?我把你电话给志晟了,他一会儿会打给你,你跟他说你现在的地址,他会去接你去婚姻登记处,需要用的东西妈妈已经给他了,你带好身份证别把自己给弄丢了!”


“妈!等一下!志晟是谁?”


“就是你的结婚对象啊!叫朴志晟,妈妈已经见过了,很不错的小伙子,你别欺负人家啊!”

钟妈妈话音一落,电话就挂断了,钟辰乐一脸无语,不知道该从哪开始吐槽,婚还没结呢他妈就开始向着那个人说话,可见此人多半是个心机男,肯定花言巧语一大把,把他妈哄的贼开心,此人居心叵测!居心不良!


面还没见着呢,钟大少就给人扣了顶帽子, 刚走到小区门口,陌生号码就打进来了,钟大少爷正在气头上,接起电话一句国骂刚要出口,对面低沉的男性声音先叫出了他的名字:“辰乐吗?我是朴志晟,你的结婚对象,不好意思我们第一次见面应该再浪漫一些的,方便告诉我你现在的位置吗?我去接你。”


猫真的要顺毛哄,这是许久之后朴志晟总结出的真理。

总之,气还没消的钟辰乐在听到对面这个低沉的成年男性的声音之后,耳朵尖有些发烫,报出地址之后就慌乱的挂断了电话,没由来的心跳加快



直到坐进车里,钟辰乐的耳朵尖温度都没有降下来。

朴志晟跟他想象当中不太一样,穿着西服衬衫一副很可靠的样子,下车跟他打招呼时很有分寸,也懂得很绅士的给他开车门,钟辰乐觉得自己的脸颊温度也上来了。

似乎跟这样的人结婚也不赖,最起码脸很帅身材很好,有没有钱不要紧,他钟大少不缺钱。


朴志晟很贴心的给钟辰乐准备了白衬衣,证件照上的两个人很登对,婚姻登记处人不是很多,手续很快就结束了。

走出大门的时候,钟辰乐怔怔的看着手里的小红本,仍然不敢相信自己已经变成了已婚人士。


“这个交给我保管吧。”朴志晟伸手要钟辰乐手里的结婚证,脸上带着讨好的笑


也太没安全感了吧,我又不会后悔,至于吗?钟辰乐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但还是很给面子的把结婚证扔给朴志晟。不过仔细一想也是,从小被亲生父亲扔在外面长大,不像李帝努跟李楷灿,说不上娇生惯养,但也是养尊处优的小少爷。


钟辰乐越想越远,又对面前的帅哥升起几分怜爱的心思,帅哥看着他的表情有点捉摸不透钟辰乐的意思,递给钟辰乐一个文件袋


“这是什么?”


“是股份转让书,包括父亲给我的和我自己的,送给你,我已经签好字了,你可以拿回去细看一下,没问题就签个字,签完就立即生效了,你要是不放心的话……”


“停!”钟辰乐打断了他合法丈夫的话,开什么玩笑!他钟大少是缺钱的人吗?再说了,朴志晟还没被李家伯伯认回来,能有多少股份,自己要是再把这些占为己有了,也太过分了吧…


“我不需要,你自己留着吧。”


“会需要的,那我先替辰乐留着,接下来有没有时间?我们去吃个饭然后去看看婚房吧,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我马上联系人来改…”


“停!”合法丈夫的话再次被钟辰乐打断,“婚房?什么婚房?”


“婚已经结了,当然要同吃同住了,辰乐有什么问题吗?”

评论(19)

热度(98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